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西亚卡姆疑似回场,裁判没吹!
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
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
以下情况内,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
1、跳球时;
2、防守人抢断时;
3、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
4、活球时。
回到今天这个球,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因此,球权没有明确归属,算是一个活球;
西卡踩线的时候,他没有将球拿稳,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
故,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因此裁判的不吹罚,是一次正确的判断。
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也是类似的情况,引用上方G3条款,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
体育播报10月19日宣 中甲第27轮,青岛红狮0-2不敌陕西联合,提前3轮降级。积分榜垫底的青岛红狮本轮客战陕西联...
2025-10-19体育播报10月19日宣 西媒《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巴塞罗那精英出租车协会(Élite Taxi)呼吁下周二举行罢工,以抗议...
2025-10-19体育播报10月19日宣 近日,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谈到了自己的播客《里奥会面》,他表示C罗戏称自己为“记者”,...
2025-10-19体育播报10月19日宣 在周日Téléfoot节目中,皇马中场卡马文加再次表示,相比左后卫,他更倾向于在中场位置踢球...
2025-10-19连续4场红牌,近6场5红!以后请叫我红军切尔西双红会没我不能叫双红会马雷斯卡的神秘小纸条:让古斯托去拿张红牌...
2025-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