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8决赛首回合,上海海港主场0-1横滨水手。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
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才反弹到手上,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
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球从自己身上反弹/折射后碰到手”的情况,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则需要判手球犯规。
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但手臂是否扩大,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对此你怎么认为?
体育播报7月13今日宣 在刚刚结束的温网女单决赛中,斯瓦泰克击败阿尼西莫娃,生涯首夺温网女单冠军。随着在温网...
2025-07-13体育播报7月13今日宣 在刚刚结束的温网女单决赛中,斯瓦泰克击败阿尼西莫娃,生涯首夺温网女单冠军。本届温网,斯...
2025-07-13体育播报7月13今日宣 在刚刚结束的温网女单决赛中,斯瓦泰克击败阿尼西莫娃,生涯首夺温网女单冠军。同时这也是...
2025-07-13体育播报7月12今日宣 温网女单决赛正在进行中,斯瓦泰克vs阿尼西莫娃。首盘比赛,比赛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斯瓦泰...
2025-07-13体育播报7月13今日宣 在刚刚结束的温网女单决赛中,斯瓦泰克击败阿尼西莫娃,生涯首夺温网女单冠军。这也是斯瓦...
2025-07-13